【私房寫真】拋開拘束 - 卸甲

解析度寫真


拍攝札記

跟KIKI是在FB社團認識的,印象中她當時在徵攝影,以及宣傳自己的粉絲頁,雖然我比較習慣拍攝互惠素人,但當時也沒想太多就加好友了。後來沒想到KIKI主動來約拍,不過因為她在台北,所以就一直沒約成,後來KIKI越拍越多,我們約拍時間也一直往後延,一直到最近才總算拍成了。

當天去高鐵車站接她的時候還鬧了個笑話,我把路人認錯成KIKI,還跟路人尬聊了快1分鐘,想說這MD要拍照怎麼講話還愛理不理。本以為當天拍攝應該要踩雷了,才驚覺我是不是認錯人了。後來本尊KIKI出現,聲音甜美輕柔,瞬間覺得女神來拯救我了。

這次第一cut是穿馬甲,KIKI說是她第二次穿,拍攝過程引導KIKI一件件卸下,偶爾會突然害羞的KIKI表情真是相當可愛,這次絕對是個優質的拍攝體驗。

最後一Part總算是把Kiki身上的衣服都卸下了,會想到「卸甲」這標題也是因為服裝是馬甲,也算是女性的一種「戰鬥服」吧。

『絲襪也要脫掉嗎?』Kiki這樣問我...
「不用,正好可以來拍一件流」
『一件流?那是甚麼?可以吃嗎?』

真不愧是大食怪Kiki,會這樣問真是一點都不意外,最後跟她解釋了一件流,這一cut也順利拍攝完畢。



寫真預覽

解析度寫真

解析度寫真

解析度寫真

解析度寫真


完整拍攝記錄
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