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攝影器材】無線分離三軸穩定雲台攝影機 - Feiyu Pocket 3

Feiyu Pocket 3

最近逛FB都會一直看到這台Feiyu Pocket 3的廣告,看來每個人的嗜好果然被祖克伯摸透了,因為我的確對這種三軸穩定雲台攝影機蠻有興趣的,之前寫過一篇雲台相機的雲評測:

【攝影器材】三軸穩定攝影機規格比拼 DJI Osmo Pocket, SNOPPA Vmate, FIMI Palm:
https://image.seaduo.idv.tw/2019/12/dji-osmo-pocket-snoppa-vmate-fimi-palm.html


後來在2021年初入手DJI的pocket 2,雖然覺得用起來還不錯,不過我還是在大約入手半年後就賣掉了,主要原因就覺得收納有點麻煩(怕弄壞),最後反而直接用手機拍比較方便。

不過這次Feiyu Pocket 3的無線分離看起來還挺不錯的,三軸的雲台分離後變得蠻小巧的,應該可以拍出很多有趣的角度。

目前還在眾籌,早鳥價一台不到一萬元,看著看著有點小心動。

超便攜!Feiyu Pocket 3 無線分離式雲台 / 口袋相機 | flyingV:
https://www.flyingv.cc/projects/33561


可能哪天腦波弱就會入手了吧...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