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雜記】Vero,下一個IG?

vero

滑到朋友限動,看到他註冊了一個新的平台vero,看起來有點像IG,就稍微google了一下,看看到底是甚麼來頭。

搜出來的結果大多是「IG殺手,下一個Instagram」之類的評論,不過有這類型稱號的app,好像也沒見過幾個成功的,再加上用戶似乎對vero使用體驗不是很好,所以目前就觀望觀望。

▼有看到其他攝影介紹▼


雖然fb、ig再怎麼偏離初衷,但使用者還是佔大多數,就算再多抱怨也還是離不開,這也是相當無奈...

2022.0916更新
這兩天還是註冊使用了一下,不過手機版的app體驗蠻差的,常常有黑屏,都不知道是在讀取還是當掉了...所以我主要還是使用windows桌面版,用起來還算順暢。

▼我的VERO網址:
https://vero.co/seaduo

現在就在上面宣傳一下Patreon,看看能不能吸收一些外國訂閱者(?) vero

2022.1017更新,今天早上收到VERO的來信,告知我的帳號被ban了:
vero

看起來主要原因是在上面宣傳Patreon的關係,這個應該是我繼500px、flickr後,第三個因為宣傳Patreon被刪的平台了。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