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私房寫真】女僕

私房寫真


拍攝札記

起初我也忘記是怎麼認識Yuni的了,那時Yuni還是個拍攝經驗不太多的素人,跟她討論了一下,決定穿個女僕裝來拍攝。不過當時我比較想要外拍,如果穿這套女僕裝在外面趴趴走,我自己會覺得有點害羞...(MD都不害羞了結果是攝影害羞),所以最後決定先外拍再旅拍,女僕裝這套就旅拍的時候再上場。

外拍的作品可轉跳到這篇:

【人像攝影】安全注意 - 台中綠川千越大樓 頂樓
https://image.seaduo.idv.tw/2020/11/escapeplanx.html

我問Yuni那邊有沒有甚麼道具,她說有把武士刀,我想了一下似乎跟女僕裝還搭的上(腦中浮現女僕當主人保鑣的畫面),所以就請她帶來了。雖然本以為是不錯的組合,但實際拍攝時刀子上場的份量還蠻少的,因為我覺得雖然服裝對了但旅館場景似乎不需要這麼大的殺氣,所以後來還是拍攝Yuni女僕的柔軟身體為主。



作品預覽

私房寫真

私房寫真

私房寫真

私房寫真

私房寫真



完整版

請訂閱我的Patreon:
https://www.patreon.com/seaduo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