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私房寫真】妳是甚麼顏色 - 紅色的妳

私房寫真


拍攝札記

投影系列又來了,這次想法是起自於網路上常看到的心理測驗,喜歡甚麼顏色就代表你的個性是甚麼類型,雖然我對於這種測驗只是抱持著純屬有趣,不必信以為真的心態看待,但的確有時候看到一個人的時候,會直覺聯想到某種顏色。

於是就帶著這個想法,看看能不能拍到各種不同顏色的女孩,最後集結起來,搞不好可以整理出一道彩虹(笑)。

大概在2013年就認識這次的MD馬兒,不過當時他的尺度也就只限於時裝外拍。所以第一次外拍完後也好一陣子沒有聯絡。隔了幾年再次聯絡上的時候,當時馬兒已經漸漸對尺度放寬標準,於是便邀請她這次的拍攝。

馬兒是個舞蹈老師,對她的印象就是比較活潑奔放一點,對這種比較熱情大方的個性,不知道大家會聯想到甚麼顏色?我自己是想到紅色,所以就找了些紅色的素材,來進行這次投影的拍攝。



作品預覽

私房寫真

私房寫真

私房寫真

私房寫真

私房寫真


完整版

請訂閱我的Patreon:
https://www.patreon.com/seaduo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