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私房寫真】和服一件流




拍攝討論

跟柔之認識也蠻久了,之前合作過幾次,不過大尺度的合作倒是第一次。這次拍攝的起因是柔之常跑來填我的MD表單,這通常是用來收集新的MD資料,不過看到老朋友來填單的留言也還蠻有趣的。

  • \約拍照/ \約拍照/ 我發現我每次看到表單都來亂 XDDDDDD

上面就是她的留言,在網路上有點恰北北的她,沒想到留言起來還挺可愛的,於是就有了這次的拍攝。討論之後,決定主題要拍攝一件流(只能穿一件衣服的流派XD),剛好柔之手邊有蠻多套和服,於是服裝就決定用和服了。

柔之IG: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ouzhi4.0/


攝影器材

  • 相機:Nikon D7000
  • 鏡頭:Sigma 18-35mm f1.8

這次去台南不想帶太多鏡頭,於是一機一鏡就直接出發了。雖然這樣的組合也不太算是我常用的配備,但Sigma 18-35mm f1.8這顆鏡頭真的是還蠻不錯的,只可惜笨重了點。感覺好久沒買新相機了,最近看到Nikon Z5真是讓人有點手癢癢。



作品預覽

和服

和服

和服

和服

和服


完整無遮版
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