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雜記】再會了,相機評測網站DPReview

DPReview


DPReview是甚麼?

DPReview是一個知名的網路數位攝影和相機評測網站,成立於1998年。DP代表"Digital Photography",Review則代表網站主要提供的內容-攝影器材評測和測試報告,包括數位相機、鏡頭、閃光燈等等相關產品的評測報告,以及攝影技巧和攝影新聞等。

DPReview的文章和評測非常深入、專業,為喜愛攝影和數位相機的使用者提供了很多有用的資訊。它也是數位相機評測領域中最受歡迎和權威的網站之一。



關閉原因

DPReview將於2023年4月10日關閉,查了一下網路上的新聞,只有提到母公司Amazon不再支援該網站的運作,看到這邊我才知道原來2007年DPReview就被Amazon收購了。不過之所以要關閉,我想大多應該是這網站處於虧損的狀態吧...

我偶爾會來DPReview看看有甚麼新的相機新聞,而且DPReview把每年各家廠商出的產品都整理得很好,要買相機的時候也會來這邊查查規格。如今現在看到要被關閉了,覺得挺可惜的。

最後放上一張網站截圖做個紀念吧...
dpreview
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