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私房寫真】Zoe

解析度寫真


拍攝札記

最近整理以前的照片,想到當初開始拍攝大尺度攝影,是去某個認識多年的女性朋友家裡拍攝。看著熟識的友人一件件把衣服褪去,讓我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有點臉紅心跳。

因為有了之前跟女性朋友的那次拍攝,覺得去女孩子家裡拍攝是個蠻有趣的主題,而之所以命名成私房寫真,是因為「私」在日本是「我」的意思,白話翻譯就成為「我房間的照片」,所以我就把這主題的拍攝叫做私房寫真了。

這次拍攝的妹子是Zoe,之前合作過東城後,覺得當天拍攝有人干擾加上當天身體狀況不佳,想改天再找個時間好好拍攝,所以後來就約了這次的私房寫真。

Zoe的房間沒有對外窗,所以這場拍攝完全用電光棒當光源來拍攝,記得當時電光棒才剛入手沒多久,結果這次拍攝時不小心撞到腳架,整根電光棒就撞到桌子,外面的柔光硬殼就裂了一個縫,不過還好對成像沒甚麼太大影響,只是之後拿起電光棒看到這道裂縫偶爾會回憶起這次的拍攝。



照片預覽

解析度寫真

解析度寫真

解析度寫真

解析度寫真

解析度寫真


完整拍攝記錄
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