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私房寫真】無限循環 - 莫比烏斯

私房寫真


拍攝札記

時間要倒回2014年初,那段時間大概是我接觸人像攝影後,約拍最頻繁的一段時光了。那段時間,每天不是拍照就是修圖,作品產量也跟著豐富了起來,也因為這樣,FB動態更新就變得比較頻繁,加上那時候FB管制也不太嚴苛,所以觸及率和能見度還蠻高的,三不五時就會有人來加好友。但因為之前加好友有碰上奇怪的事(有機會再跟大家說),所以對好友邀請警戒心就比較強一點了。

我:「謝謝妳送出交友邀請,請問是?」
MD:『我從希望那邊連到的 哈哈不好意思欸 覺ㄉ作品很棒 抱歉加你沒先私訊』
我:「因為大頭照是正妹的 有些是盜圖 所以我會問一下」
MD:『謝謝你加我喔 有機會的話想找你合作』

看來這次來加好友的不是盜圖的,於是就這樣約了第一次拍攝。後續因為跟MD還蠻有話聊,也讓她來擔任教學課程的MD。而平常閒聊也陸陸續續敲了幾場拍攝。不過時間常常都喬不攏,不是我沒空就是MD沒空。所以除了第一次的拍攝和第二次的夜拍,就剩這次的老旅館旅拍了。



作品預覽

私房寫真

私房寫真

私房寫真

私房寫真

私房寫真



完整版

請訂閱我的Patreon:
https://www.patreon.com/seaduo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