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私房寫真】畫娘

私房寫真


私房寫真

一開始接觸大尺度攝影,還蠻常到MD的房間裡拍攝。跟去旅館拍攝不同,每個人的房間都有其獨特風味,現場能拍的梗也比較多一點,除非MD房間東西很少,但還沒碰過這種情況就是了(笑)。

而後來會取名私房寫真,除了大陸那邊會把大尺拍攝稱作"私房"之外,把私房兩個字拆解開來,"私"在日語是我的意思,"房"我就直譯成房間,所以合併起來就是"我的房間",不知道會不會太牽強?不過雖然後來比較常去旅館拍攝,但這名稱我還蠻喜歡,所以就一直沿用到現在了。



拍攝札記

這次是去淑婷的房間,因為這名字有點菜市場,所以我常跟其他也叫淑婷的MD搞錯,不過後來總算是弄清楚了。淑婷房間的東西還挺多的,多到讓我有點寸步難行,她還養了一隻貓,不過全程他都待在床台上曬太陽,完全不想理會我們。

拍到後面淑婷展示了一下她的塗鴉本,我說乾脆妳現場就來畫一幅,看著淑婷認真畫圖,突然覺得畫圖好像還挺紓壓的。

附上淑婷的IG,歡迎追蹤她: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e_mily444/



照片預覽

私房寫真

私房寫真

私房寫真

私房寫真

私房寫真

私房寫真

私房寫真



完整無遮版

請至Furuke購買:
https://www.furuke.com/seaduo

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