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私房寫真】姿態

私房寫真


拍攝札記

最一開始注意S,是在IG上,常看到一個裸體頭像常來按讚,不過因為帳號是私人的,所以我也只有頭像這張照片可以觀察。但因為圖片實在太小,但照片又看起來很誘人,而且名字很可愛,應該是個女孩子吧?所以觀察了一陣子,就還是決定發送追蹤邀請了。

接受邀請之後,總算可以看到更多照片了,幾乎都是挑戰IG極限的尺度。帳號看起來,應該是女生沒錯,而且是我喜歡的瘦瘦又帶點小肌肉的體態。

不過,看動態發文都是寫英文,名字又是寫日文,我想可能是個日本人吧,所以也就沒聊過了。

不過後來在限動看到他有打出中文,感覺似乎是台灣人,所以偶爾會回她的限動,不過她的回覆都很短,讓我在想她是不是不太擅長講中文(還一直覺得是外國人)。直到某次徵求MD的時候,沒想到S來填表單了,稍微聊了一下,發現她只是懶得打字,是正港台灣人,於是便有了這次的約拍。

S問我需要準備甚麼樣的服裝,我稍微愣住了一下,因為在她IG版面上很少看到有穿衣服的,一時也不知道她適合怎樣的服裝,所以就請她自己帶幾套喜歡的內衣褲來。



寫真預覽

私房寫真

私房寫真

私房寫真

私房寫真



實體拍立得

還剩最後兩張,可以到我的蝦皮賣場選購:
https://shopee.tw/seaduox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