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住宿】WOW玩行旅 708房型

玩行旅


玩行旅

這次是第2次來住玩行旅了,第一次的住宿心得可以參考以下這篇:

【台北住宿】WOW玩行旅 202房型
https://image.seaduo.idv.tw/2020/09/wowhappy-taipei.html

台北華山藝文特區全新落成精緻商旅,捷運忠孝新生站步行8分鐘,散步可到達華山藝文特區、光華商場、三創數位生活園區。轉乘大眾運輸工具10分鐘可抵達台北車站、西門町商圈、松菸文創園區、信義商圈及台北101大樓。

客房空間寬敞明亮,高樓層窗景即可一覽知名景點-台北101大樓。每房配備雀巢膠囊咖啡機、48吋液晶螢幕、按摩浴缸(家庭房除外),早晨讓您以一杯濃郁的咖啡香開啟完美的一天。

(上述簡介取自玩行旅官網介紹)



708房型照片

▼這次住的樓層比較高,一進去感覺房間比202還寬敞
玩行旅

玩行旅

▼不過浴室就比202小多了
玩行旅

玩行旅

▼浴室窗外看出去的風景
玩行旅

▼浴室一樣是隱藏門設計
玩行旅

▼書桌區
玩行旅

▼茶水區的隔板設計
玩行旅

玩行旅

▼關上浴室門再拍一張
玩行旅

▼真的還蠻寬敞的
玩行旅

玩行旅


住宿心得

因為這次來台北拍照主題是浴室,經由上次住宿經驗,有大浴缸又有自然採光,所以就直接選玩行旅了。不過這次住的浴室比上次202小很多,只能算勉強可以拍。但房間空間蠻大的,有大面牆加上旁邊有窗光,其實還蠻好發揮的。不過這次MD趕時間,所以沒拍很多,隔天約好的MD又身體不適所以沒來,總覺得這次上來拍的不過癮,只好下次有機會再來玩了。

▼剩下的照片一樣賣個關子 玩行旅

較新的 較舊